close


815全台大停電,總統蔡英文昨(16)日下午親自出面向國人道歉,並強調「這樣的狀況,不應該發生。」她說,此次事故凸顯供電不只是民生問題,更是國家安全問題,因為天災或人為疏失就輕易癱瘓的電力系統,是需要全面檢討的問題核心。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龜山



繼臉書道歉後,蔡英文昨在民進黨中常會前親上火線,她說,不久前因尼莎颱風吹垮和平電廠輸電塔,這次又因大潭電廠天然氣輸氣設備操作失誤,就讓全國陷入供電危機,「我們面臨的問題在於,電力系統竟然如此脆弱。」蔡英文強調,已經要求行政部門,在最短時間內給全體國民清楚的報告,為何供電系統會因人為疏失造成這麼大的損害,「這個系統無論在設計或管理上,都明顯過於脆弱。」如果再不正確面對問題,台灣將處於高度系統性風險中,國家基礎設施體檢與強化相當重要。

8月初曾舉行政軍兵推,蔡英文說,考量到與過去全然不同的戰爭型態與安全威脅,已經注意到必須優先確保基礎設專業英語家教老師推薦 屏東推薦 托福 補習班 台北施安全的重要性,兵推後也要求政府各單位對重要基礎設施,進行全面性檢查,並提出安全強固的規劃,政府會在最短時間內,讓國家基礎設施的安全達到應有的標準。蔡英文也重申能源轉型立場,她說,電網安全強化、分散式的綠能發電系統等工作的推動是刻不容緩的正土城專業英文家教老師確方向,行政院對於所有能源轉型的相關計畫,都要能確實掌握進度,克服所有障礙並如期完成。(工商時報)竹北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wesleykyuf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