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37歲張男拿香爐、鍋子砸死媽媽。(圖/記者吳欣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中壢晏翻攝)

社會中心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 屏東/綜合報導

桃園龜山1名37歲張姓男子,長期無業又酗酒,8日因為不滿老母親碎念數落,竟拿香爐狠砸母親頭部。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將男子以現行犯逮捕,並將傷者緊急送醫,但張母最後仍傷重不治。鄰居說,逆子毆打雙親早就不是第一次,而且他之前還抱瓦斯桶揚言引爆,根本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根據警方調查,張男父親8日早上外出運動後,獨留71歲的妻子及兒子在家。沒想到接近中午時,左鄰右舍開始聽見張家傳出摔東西的聲音,而且還越來越大聲,直到張父聽見聲響,且大門被反鎖,才驚覺事態有異,趕緊請鄰居報警處理,但一切蘆洲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都為時已晚。

▲▼案發後,警方封鎖命案現場,採集相關跡證。(圖/東森新聞,下同)

龜山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後,立刻破門而入,一進去就看到客廳一片凌亂,不只玻璃門破了個洞,裡頭的家具也東倒西歪,血跡斑斑。員警見張男渾身酒氣且滿是鮮血,立刻將他壓制逮捕,並將倒臥在地的張母送往醫院急救,但由於張母臉部被打到完全毀容,頭骨破裂且多處撕裂傷,最後仍在下午1時20分傷重不治。

鄰居說,張男是當地的頭痛人物,之前不但抱著瓦斯通揚言引爆,還曾出手毆傷父親,為此服刑關了2、3個月,根本是顆不定時炸彈,如果案發當時老父親也在,肯定會出手阻止,但也很可能會因此被打死。如今,張男狠心殺母的消息傳出後,鄰居紛紛氣得大罵張男冷血、沒人性。

張男到案後供稱,當時自己喝了點酒,不滿母親責罵碎念,所以才拿鍋子及香爐猛砸母親頭部。而警方調查後也發現,張男有家暴傷害、竊盜及毒品等多項前科,目前訊後已依殺人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鄰居指出,張男之前不但毆傷父親,還曾揚言要引爆瓦斯桶。

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wesleykyuf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